和平精英怎么解绑身份证 解绑流程介绍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9-01-21 10:37:39

和平精英怎么解绑身份证?在游戏中,自己绑定的身份证是可以解绑了,那么想要退出己绑定的身份证应该如何操作?下面就来一起了解一下吧。

和平精英怎么解绑身份证

首先要提醒大家一点,解除实名认证之后,该账号就不能继续登陆游戏了,只有实名认证过的游戏账号,才能正常玩游戏。

解除实名认证一般都是办了成年的身份证之后,想要解除之前绑定的未成年身份证,然后重新绑定,下面分享具体操作流程:

和平精英怎么解绑身份证 解绑流程介绍

直接去腾讯的防沉迷官网,上面有一个QQ登录的位置,点击登陆,QQ需要绑定游戏账号,登陆进去之后就会有你之前实名认证的相关信息,如果原本绑定的身份证已经是成年的,就不能解绑,只有未成年的身份证才可以解绑。

直接进去点击申诉——密码管理——帐号申诉,填写相关信息进行申诉,记得一定要留下回执单号。

最后一步也是最关键的一补,在腾讯客服官网联系客服,将新的身份证正反面和回执单号都发给客服,客服会帮你更改实名认证。

小编点评

以上就是和平精英解绑身份证流程介绍了,不过如果解除了实名,那么这个账号就无法登陆游戏了,需要重新绑定才可以。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