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黑色伏地魔怎么得 伏地魔套装多少钱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9-01-21 10:47:35

和平精英黑色伏地魔套装是近日上线的新时装,该时装有多种颜色可选,可以更具你最常玩的地图选择颜色,那么伏地魔套装怎么得呢?下面就来一起了解一下吧!

和平精英黑色伏地魔怎么得?

黑色套装

介绍:

黑色伏地魔套装,一套纯黑色的套装,外形还是可以的,身穿卫衣和运动服,上衣印着“魔”字,也是凸显伏地魔的本质。整套造型还可以,不带帽子或者是换个帽子会好看很多。伏地魔套装会挡住头发,当然也可以带帽子,还有他的套装有独特的效果。

套装效果:

黑夜模式、森林、仓库、巷落,在这些位置就是你的优势,这些位置别人看不到你,而且隐蔽性很好。伏地魔直接往草里一趴,这样别人就看不到你,黑夜模式基本上别人看不到你。套装就是特殊模式用的,不过没有出绿色的套装,不然就无敌了。

获得方式:

600服装币,直接用服装币可以兑换一套,有服装币的可以直接用服装币购买。价格比较便宜,直接买一套,没有服装币就慢慢凑,每天分解时装可以获得,完成任务也可以获得,达到一定的挑战等级也可以获得碎片。喜欢黑色套装的可以买一套,买来开黑使用,开黑的时候4个人都穿黑色套装,这样看起来就很整齐了。

以上就是和平精英黑色伏地魔相关问题解答了,希望大家喜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