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丧尸模式上线 详细玩法规则曝光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9-01-29 14:19:10

和平精英丧尸模式已经正式实装了,这也是广大玩家期待已久的模式,不过这个模式目前并没有在国服上线,可能还要等待相当长的一段时间才能跟国服玩家见面,下面我们来一起看看这个模式的具体玩法吧!

和平精英丧尸模式上线 详细玩法规则曝光

人类阵营

1、自定义房间:丧尸模式为娱乐玩法,由房主首先建立房间,其后组建队伍(一般是4到8人)。

2、自定义难度:房主可通过添加游戏限制增加模式的挑战性或难度。即:通过缩短毒圈的推移时间减少个人的物资搜刮程度、增加遇见僵尸的概率;通过禁止搭乘载具,其后面对僵尸只能正面一搏;通过增加天气,如雾天,进而减少个体的视野,增加被僵尸偷袭的概率(侧面锻炼个人反应速度)。

3、限定玩法:和普通玩法相似,丧尸模式依旧需要人类跳伞、搜刮物资、跑图、躲避毒圈,但面对的敌人则主要是丧尸。

和平精英丧尸模式上线 详细玩法规则曝光

僵尸阵营

1、两种丧尸:僵尸分为两种,一种为无丝毫远程输出效果的、只能通过跑步和挥舞拳头对人类构成伤害的丧尸,另一种则和人类无丝毫差异性,即可开枪也可开车,对人类的威胁最高,这种丧尸也被称作为僵尸王。

2、伤害规则:丧尸承受的伤害固定,即面对人类被击中头部则直接倒地、击中身体则需三枪。注意,僵尸不穿戴护甲等物品。

和平精英丧尸模式上线 详细玩法规则曝光

操作技巧

作为人类,应当采取消耗战术,即通过载具不断搜寻普通僵尸并将之淘汰,为后期的输出创造条件。同时,应占据视野良好的位置,切勿以森林等适合僵尸活动的敌方卡位;而对于僵尸,则应选择抱团,避免被人类逐个击破。

以上就是和平精英丧尸模式玩法介绍了,期待国服上线这个模式。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