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年兽五大技能介绍 都避开稳拿第一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9-02-02 13:57:00

和平精英年兽大作战先拿到第一就要比别人更了解年兽,年兽拥有五个技能,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这五个技能都是什么吧!小编目测今天就能进去年兽大作战了!

年兽有5个技能,光子终于全部公布!请小心它的“雷电发射”!

年兽的第一个技能叫做“雷云电击”,顾名思义,这个技能就是“年兽吐息形成一朵在空中的雷云,雷云会不断移动并且造成伤害”,这应该是年兽大作战里面年兽一个AOE技能,大家最好不要站在这个雷云里面攻击年兽,因为伤害真的挺高的,你如果被年兽击倒了,可能就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继续攻击了!这个技能看上去很好躲,但是大家最好不要在有这个的时候使用M249,因为换弹7秒估计你就没了!

年兽的第二个技能叫做“甩尾攻击”,顾名思义就是年兽利用尾巴对敌人进行攻击,并且还会造成一定击退效果!也就是大家最好不要以为站在年兽后面就能无敌了,其实年兽的尾巴也是会攻击的,而且伤害不高,根据小编的观察,这个年兽甩尾攻击的范围其实就是它释放雷云电击的范围,大家可以自己估量一下!

年兽的第三个技能叫做“光球四散”,也就是我们这里看到的,年兽也释放向着四周扩散的光球,光球可以造成大量伤害,基本上可以打一半血左右吧!其实看到这个技能的时候,小编不自觉的就想到曾经超喜欢玩的鬼泣,哈哈,里面就有这样的场景,所以我特别适合躲这样的技能,嘿嘿,基本上没被年兽的“光球四散”击中过,大家也要注意躲避哟!

年兽的第四个技能叫做“雷电发射”,就是我们这里看到的,从年兽的口中能够吐出一道紫色的雷电,然后方向还会改变,基本上你被这个“雷电发射”盯上的话,基本上就没了!因为年兽这个“雷电发射”是可以秒人的,比S686还要厉害,哈哈,所以大家一定要小心它的“雷电发射”,不是很好躲,基本上年兽每次使用这个技能就会有一个队友被带走,嘿嘿!

年兽的第五个技能叫做爆炸电球,就是年兽跳到雷云,然后释放电球,能够产生一个造成持续伤害的雷电区域,伤害很高!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