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UZI近战无敌 后座力接近0的神器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9-02-01 14:13:49

在和平精英中,一般的玩家都用全自动步枪为主要武器,在第二把枪的选择上不尽相同,其中有一把枪经常被大家所忽视,这把枪在近战的优势极大,50米内后座力基本为0,那就是UZI。

一、恐怖射速

UZI之所以被称为近战之王,最主要是因为他的恐怖射速,秒伤极度爆炸!具体来说,UZI单发基础伤害很低,只有23,还不如一些手枪。但是它的射速极快,足足有有0.048秒/发,因此一秒能射出20发子弹,DPS达到了23*20=460点伤害!

二、后座力接近于0

Uzi腰射无压枪效果图

UZI另一个优点是后座力极小,基本50米以内指哪打哪,不带飘的。如果前期落地跳到房顶捡到这把枪,你就可以立马转身去找同时跳下来的敌人,近距离对点UZI是基本不可能输的。

Uzi基本属性

在攻楼与敌人短兵相接时,UZI不虚除了喷子以外的任何一把枪,况且喷子只有一发,拿来守楼还是不错的,但是要用来攻楼的话建议拿UZI,配合第一人称视角基本是无敌的,根本不给敌人反应时间。

Uzi机瞄示意图

UZI虽稳坐副枪之位,但用法颇有讲究。UZI的机瞄会遮挡视野,所以对局中尽量使用腰射。另外,UZI使用的是9毫米子弹,子弹威力随距离递减,所以敌人在50米以外的话,就别用UZI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