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剪刀怎么获得 怎么剪窗花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9-02-01 18:49:34

和平精英最新版本中,游戏上线了新的道具,那就是见到,用剪刀可以用来剪窗花,那么剪刀怎么获得呢?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吧。

和平精英剪刀怎么获得 怎么剪窗花

01活动时间

2月1日——2月14日

02活动详情

鸡友们需要通过完成相应任务获得剪刀,使用可以剪窗花,当剪完对应汉字的窗花,即可领取永久迎春赐吉套装。

03活动规则

1.通过完成活动面板中的任务获得剪刀,每日最多可获得4把剪刀,0点重置任务完成进度;

2.使用1把剪刀可剪下1小块窗花,有概率暴击剪下3小块窗花;

3.当剪完第2/4/6/8张窗花时,即可对应领取永久迎春赐吉上衣/迎春赐吉长裤/迎春赐吉靴子/迎春赐吉眼镜;

4.活动奖励将会通过邮件发送,请注意及时清理邮箱,避免因邮箱中邮件过多,无法收到奖励邮件。

需要玩家们完成活动要求的任务即可领取剪刀,每日有获取上限,具体规则如上!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