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新春赐吉套装怎么获得 新年套装获取攻略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9-02-03 21:58:14

和平精英新春赐吉套装怎么获得?春节期间不仅上架了新的活动,还有很多好看的时装,其中的春节时装也非常好看,那么这款喜庆的皮肤怎么获得呢?下面来一起了解一下吧。

和平精英新年时装怎么获得?

新春时装:

红色的马大褂,这个红马褂镶着金边,他的造型感不错,看起来很喜庆,可以做拜年的动作。下装就是金色的裤子,金色看起来很显眼,这个是暗金色的颜色,整体感觉不错,时装值得一做。

任务获得:

新春在2月1日~2月14日,期间完成游戏指定任务,可以领取到永久的迎春赐吉套装。具体任务详情需要登陆游戏查看,到时候会放出来,玩家需要到1号才能查看任务。

任务需要玩家在年兽大作战模式中战斗5次,战斗10次,在模式中累计杀人30个、40个、50个,在游戏的生存时间300分钟,400分钟,完成上面的任务,可以获得新年的时装奖励。活动奖励一套永久的时装,也可以领取到拜年动作,新春会上线很多新玩法,新版本的彩蛋内容。

套装是永久的,需要完成任务,基本3天就可以做完任务,达到对应的标准就可以领取时装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