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年兽作战武器 最佳武器推荐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9-02-09 18:20:00

和平精英年兽模式需要玩家限时内击败年兽,击败魔兽之后可以获得对应的奖励,那么用什么武器?下面我带大家了解一下。

和平精英年兽作战武器

年兽模式是八个人的,玩家会匹配到年兽破坏的冰湖镇,这边进行攻击击败年兽,需要对应的物资,玩家需要在安全区内搜索,足够多的资源才能尽快的击败年兽。

其中小春雷、大春雷可以在活动界面研制额外的武器,他可以对年兽造成额外的伤害,还有鞭炮可以对年兽造成大量的伤害,而且鞭炮可以让年兽随后受到的伤害增加,这个就是要一开始就使用鞭炮。

年兽会出现在安全期内在限定的时间内击败年兽,即可完成任务,否则失败,安全期内子弹补给箱和物资,每分钟刷新一次单局成功击败年兽,可获得一个年兽宝箱输出排行第一,可获得额外的年兽宝箱,每天每名玩家最多可以获得两个年兽宝箱。年兽玩法相当不错的玩家可以击杀年兽,获得对应的奖励,限时击败年兽,做任务。

玩家可以使用AK47,武器伤害比较高的,可以打出爆发伤害,机关枪也是不错的选择,玩家可以选择两把不同的机关枪打出最高的输出伤害。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