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拜年红包怎么领 红包领取方法介绍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9-02-06 18:21:00

和平精英拜年红包是新年活动之一,在春节版本种,玩家可以领取百年红包,里面有玩家很想拿到的服饰币,那么拜年红包怎么领?下面我带大家了解一下。

和平精英拜年红包怎么领?

拜年红包在活动期间,玩家有登录游戏,然后并在经典模式下进行对局,可以领取到对应,等红包即可拾取拜年红包。

也就是红包在游戏中,可以获得就和之前的“小鸡”道具,也是在地图抓的,然后这个拜年红包就是在地图上可以捡到,捡到之后就可以获得对应的奖励。

分享红包到社交平台召集好友开启,可以瓜分千万服装币,最高可以获得299服装币。

当天登录过游戏,才能领取红包奖励道具,奖励会以卡券的形式发放,请及时兑换CdKey,玩家可以直接去兑换获得对应的奖励。

每天可以发起一个拜年红包好友,可以参与两次拆红包,每天可以获得三个红包,这三个红包,里面奖励还是非常不错的。

玩家去拆好友的红包,都有概率获得299服装币,还有其他道具,大量的服装币道具奖励。同一种奖励,一天之内只能最多领取三次,当天奖励只有当天领取,不能后面再领取。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