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鞭炮怎么获得 放鞭炮有什么奖励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9-02-06 18:21:01

和平精英鞭炮是春节版本新上线的道具,玩家可以参与迎新春的玩法,放鞭炮获得奖励,那么鞭炮怎么获得?下面我再大了解一下。

和平精英鞭炮怎么获得?

这次更新的也是比较大,玩家可以在游戏中获得鞭炮,而且开放了很多新春玩法,玩家可以对局游戏,然后获得对应的红包,这个鞭炮玩法就是收集道具,可以去燃放鞭炮。

鞭炮是登陆游戏获得的,然后做任务,玩家在活动任务这边完成对应的要求任务,也可以获得一定数量的鞭炮,每天都可以获得大量的鞭炮,然后在这边可以燃放鞭炮。

鞭炮作用

玩家燃放鞭炮之后,他有对应的效果,会在地图上一直放。玩家可以获得一个新春好运宝箱,可以开启新春好运宝箱,可以获得海量的服装币和金币奖励,打开之后必得666金币,然后有机会获得以下中的一种物品,其中就有880的服装币、58、38、18服装币。

玩家可以多做任务,多领取这个鞭炮,可以兑换服装币,服装B当然可以兑换最新的套装,好看的套装都可以在这里直接兑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