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快速落地技巧 教你如何快人一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9-02-07 22:56:36

在和平精英中,快速落地是一门非常重要的知识,落地的快慢是成败的关键。落地比较快的人往往都是占据主动权的,可以比你更快的进屋拾取枪支来打倒你,那么怎么才能快速落地呢?下面来一起看看吧!

和平精英快速落地技巧 教你如何快人一步

我们先说一下普通的滑行,我们都知道要想飞的远,就得把视角拉的最高,而此时的滑行速度是126km/h,而这样滑行最远的距离大概是1500m左右,所以如果离航线超过1500m的地方得在空中开高伞才飞得到,但是开高伞的速度会很慢。大概2000m以内的我觉得都可以荡得过去。

如果你想去偏离航线比较远的地方,有两种方法,第一个就是正常飞行找一辆车然后开过去,第二就是直接空中开高伞慢慢荡(开高伞的意思是还没有到自动开伞的那个距离就直接开伞,这样就可以比平常在空中呆得更久,滑行的更远)。

个人建议不要开高伞,因为这个开伞滑行的速度很慢,但是比落地跑步要稍微快的多,所以个人建议开伞之后,快速寻找车辆,然后向车辆方位着落,开车前往目的地。

和平精英快速落地技巧 教你如何快人一步

接下来说一下怎么快速的下降,熟悉这款游戏的玩家朋友们也都知道,在下降的过程中,人的最高时速可以达到234km/h,也就是头朝下的垂直降落,所以当你跳伞然后以这个速度下降肯定是最快的。

然后左手把按钮拉倒右上方或者左上方,右手控制要降落的方向,45度向下斜飞,你就会发现人物会向你操控的方向斜飞,而且还保持着最高时速234km/h,但这个只适用于750m左右的距离,所以如果总距离是大于750m,就先进行普通的飞行,等滑行距离比较接近时再将头朝下进行斜飞(要想进行快速飞行,头是朝下的,地图上显示自己是斜着飞,如果时速一直是234km/h而且小地图显示着你是移动的那就证明你成功了)。

这个方法非常实用,而且先一步落地大大的提高了自身的生存率,特别是对于人数跳伞密集的城市(军事基地,训练基地,度假村等)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