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最稀有的时装 哪些时装好看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9-02-11 11:39:33

和平精英时装还是蛮多了,被玩家戏称为刺激暖暖,有很多好看的时装都已经绝版了,那么最稀有的时装是什么呢?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吧。

和平精英最稀有的时装

最稀有的时装就是高级时装和金色时装,这些时装都是比较好的,有一些金色时装和高级时装比较好,外形也会比较好,玩家搭配这种时装,效果非常明显。

目前的话,抽取的话就是风衣比较好,风衣的确是比较好看,有黑色和白色的风衣,这两套是最好看的。职业选手的金色风衣,相当华丽的土豪金套装,风衣的标配和游戏封面是一样的极品。

还有其他的套装,圣诞节套装、伏地魔套装、新年吉祥套装,各种各样的极品套装都可以搭配起来,这种的套装是目前游戏中最好看的。

在国际服有其他的时装,国际服的时装比较华丽,好看的泳装,限定的套装,金色套装,各种华丽套装都是有的,就类似于玩家有皮肤是一样的,他有各种各样的套装,而且都是需要抽奖获得的。

在国服只有普通的套装,最简单的圣诞节套装,风衣套装,伏地魔套装,这些的就是最常见的套装,玩家可以直接用服装币进行兑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