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室内刚枪小窍门 告别夕阳红枪法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9-02-11 14:19:12

在和平精英中,刚枪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尤其在室内这种狭窄的地方短兵相接,在室内贴脸这种近距离对枪战斗中,其实有很多小技巧,下面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一下吧。

一、腰射,在端游的近距离战斗中,点击鼠标右键不松,枪械准星变近命中率也会提高,这是端游玩家口中的腰射!而在手游里却没有腰射这种操作,可手游的第一视角则能勉强有端游腰射的效果。

尤其在室内或贴脸战斗时,不会因为掩体或身体挡住准星,而且瞄准速度和射击命中率也会提高不少!小二在看一些无敌战神等级的高手直播时,发现它们每当进入房子里,都会瞬间调为第一视角,说明的确是有用的。

二、快速射击瞄准,许多情况下敌人会躲在掩体后,或者敌人的距离刚好需要开镜,即使距离很近也不得不开镜,而在这种近距离条件下,如何做到最快开火射击又开镜瞄准呢?

很简单,那就是两个一起点,手游里可以双指操作,也就是在准星对准敌人的瞬间开火与开镜,这样不耽误瞄准也不耽误开火,有些大神甚至先射击几颗子弹后再开镜瞄准,至于厉害到什么程度,还是需要大家自己多多练习!

前两个窍门是提升自己,第三个窍门就是降低敌人的战斗力;在房子里战斗,有很多地方都是必经之地如楼梯,门口;由于几乎所有玩家都开着自动拾取子弹,只要提前在这些地方丢下零散的子弹,敌人经过时就能造成让枪械卡壳的效果而,这个时候就是冲上去揍他的最好时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