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国服与国际服情人对比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9-02-11 18:09:57

春节已经邻近尾声了,不少玩家已经开始了新一年的工作和学习,而过了新年,就是2.14情人节了,节日肯定要推出新的活动的,不过国服目前并没有什么动静,而国际服就比较精彩了,曝光了情人节的限定时装,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具体内容吧。

和平精英国服与国际服情人对比 氪金版与免费版

PUBG MOBILE官方放出了2.14情人节的相关宣传视频,大体意思就是一男一女穿着情人节套装在战场虐狗,一群FF团玩家看不下去准备消灭他们,不过由于穿着情人节套装的女角色太过美丽,结果全部看呆了,被男角色消灭emm。总之官方这波操作很骚,图中的情人节套装,女款叫做欲望天使套装,走的是性感路线,宣传图看起来十分好看,不过真的穿上后就会发现跟站姿完全不符合,不得不吐槽一句这种女汉子的站姿真的不适合这身衣服啊~

除了女角色外,男角色也是可以穿的,画面太美,我敢看~

和平精英国服与国际服情人对比 氪金版与免费版

男款的情人节套装相对于女款的性感路线,男款走的就是搞笑路线了,衣服主题就是一个大大的爱心,头上同样是两个爱心的头饰,话说穿成这样怕是要被万枪穿心啊。

相比于国际服的时装,国服的情人节时装就比较..果然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国服的情人节时装就是印花T恤。

和平精英国服与国际服情人对比 氪金版与免费版

不管怎么说,国服的情人节时装属于打卡赠送的自然跟国际服开箱的不同,国际服的情人节套装需要通过花钱开箱来获得,付费版跟免费版总是有差距的,所以不必太过介怀~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