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S6赛季新规则是什么 S6赛季段位机制介绍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涩涩

发布时间: 2019-02-19 16:58:03

和平精英S6出新规则了,大家知道S6赛季的新规则是什么吗?新赛季中的新规则,主要是针对超级王牌升星的问题,关于S6新规则的问题,很多小伙伴还不是很清楚,下面给大家带来详细的介绍,希望能帮助各位解决疑问。

和平精英s6赛季新规则

S6赛季新规定,达到超级王牌段位后总积分达到100分即可增加一颗新星,玩家进行一局游戏,可以提升二三十分的积分,技术好的玩家一直提升40分的积分,就是三把可以提升一颗星星,来提升自己王牌段位的星星。

也就是从之前的段位,变成了超级王牌一星、超级王牌二星、超级王牌11星,这种的段位会越升越高,目前的话,他的最高段位就是超级王牌最高。

玩家可以一直提升,比如提升到超级王牌100星,所以更新之后,他的无敌战神,这个段位就是还是存在的,但是王牌段位他是按照对应的星星,然后段位比较高的玩家,会获得无敌战神的这个段位称号。

段位名称里的数字也会随着星星的增加或减少而变化,升星都是很关键的,他会变化不同的超级王牌标志,他有王牌的金色标志,超级王牌11星才会解锁的最新标志。

这种星星段位增加了游戏难度,增加提升的难度,但是升级到王牌是比较简单的,王牌水平会分的更加仔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