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四指操作键位 大神多指操作教程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9-02-22 09:56:04

和平精英四指操作很多朋友都在用,但是跟大神对比却没有那么顺手,那么四指操作大神都怎么设置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和平精英四指操作键位

四指键位是不同的,四个手指都需要操作,左上角是射击键,右上角是瞄准键,操作完全是不一样的。这种操作是更加方便的,频率要比你两指快很多,而且两指手指不能其他高难度操作,只能是普通的瞄准和射击。

右下角也是开枪按键,比较适合压枪的按键,玩家可以用做左边移动,右边来压枪,而且还可以压枪的时候左右射击,就是需要手指灵活,一气呵成。

键位介绍:

把左边的开火放到右边了,把右边的开火放在左上角,把右边的瞄准放在右上角。

手指姿势:

大拇指和食指在上面按着,剩下的三根手指拖着手机,刚开始需要熟悉一个礼拜,推荐用小号开始玩,不会掉分。

四指操作是有优势的,好处就是在于把压力都分摊开了,而且手指可以做更多的操作,一瞬间开镜,而且一瞬间开枪。大拇指控制移动和视角,食指就是控制开镜和开火,这个就很明显的分工,只要配合好,很容易打赢别人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