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代练封号吗 代练风险提醒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9-02-22 09:56:05

和平精英代练其实是有的,不少玩家上不去分的时候都会去找代练帮忙带打,那么代练会封号吗?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和平精英代练封号吗?

代练玩家手打的比较少,毕竟手打前十名都不一定加分,想要把把加分直接开挂即可,一个透视挂开起来,就算是菜鸟也能变成高手。其实代练有一部分是开挂的,毕竟开挂可以赚钱,而且代练的价格比较贵,基本上一个段位需要15左右。

代练会封号的,毕竟有的代练是用挂的,就算是不用挂的,也是有检测机制的,在腾讯游戏中都是有异地检测机制的,而且胜率异常是会被系统判定为代练的。不开挂也会封号,所以这个代练是会被封号的,只能是自己打,或者是自己开挂。

代练被抓到是会封号的,但是只要战绩一般就不会了,而且要找不开外挂的代练。

代练价格贵,而且上分效果不明显,代练封号概率也不低,所以不推荐用代练。玩家可以自己上分,或者是叫朋友帮你打,基本上经常玩的,叫他帮忙上分都是肯的。目前代练外挂多,而且价格高,有的玩家还不如自己用挂,反正都是会封号的,尤其是高段位的,基本都是要靠透视外挂。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