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M762和akm哪个好 详细枪械对比测试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9-02-22 09:56:05

和平精英M762和akm哪个好?在游戏中,武器的作用十分重要,好的武器决定你在刚枪的时候是否有优势,那么M762和AKM哪个好?下面我带大家了解一下。

和平精英M762和akm哪个好?

M762

波兰的762突击步枪,也是从AK进行改装的,会比较先进一些,而且他的威力和AKM是一样的,新武器的特点就是后坐力比AKM要小很多。武器效果不错,技能伤害高,打中敌人可以造成巨额伤害。子弹的弹道比较平稳,站着近距离扫射和对点是没问题的,不擅长远距离的连射。

AKM

在端游中的神器,在手游中都没人捡,除了近战可以用到,远程一点用都没有,尤其是远程的压枪,特别难压住枪口。武器的后坐力太大,伤害还可以,会用的人很少,基本上没多少人会去捡这把武器。对比后坐力,这把武器是后坐力最高的突击步枪,稳定性很低。

武器伤害对比:

武器伤害都是47点伤害,打2级甲和3级甲会稍微有点差距,不过伤害都差不多。武器就是M762比较好用,稳定性较高,后坐力较小,适合用来打稳定的输出,近战强势,远程也是有所作为。两把都是AK武器,伤害都很高,只不过新出的M762手感比较好。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