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怎么买衣服 和平精英在哪里买衣服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19-04-12 14:38:32

在和平精英可以通过游戏补给箱中获得,游戏补给箱是通过用金币购买的,完全凭借运气开出衣服。其他的获取方式就只能通过官方的活动来兑换了。

和平精英怎么买衣服

当然我们可以通过各种活动获得,无论是客户端内,还是游戏外礼包都能获得各种礼包,礼包也可以开出不同的衣服或者道具。同时我们还可以通过一些日常的任务获得勇者宝箱,勇者宝箱里面也是可以开出衣服跟道具的,也可能高几率获得紫色稀有衣服。不过帅天的运气一向很非洲人,脸黑的的要命,没有开过什么好东西!

和平精英怎么买衣服

我们在游戏中,也可以获得衣服。在游戏里,我们在房间内,拾取物品的时候,也会获得一些衣服,游戏中空投也会有一些概率获得稀有衣服。目前最好的方式获得更多的衣服,就是每天多玩几把游戏,多开几个勇者宝箱,应该是最好的选择了。
以上就是18183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和平精英买衣服位置介绍。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