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停服是真的吗 和平精英停服怎么回事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兰斯级一号舰

发布时间: 2019-05-08 13:36:59

和平精英停服是真的吗,相信很很多小伙伴们也是一起来就发现和平精英停服的消息了,那么和平精英停服怎么回事呢,消息这就告诉大家~

和平精英停服是真的吗 和平精英停服怎么回事

5月8日也就是今天早上和平精英已经正式宣布停服了,此外另外全军出击也是同样宣布停服。取而代之的是另外一款手游也就是和平精英。

和平精英将于今天下午三点分批开放登陆,正式公测。体验服测试结束,后续开放时间请留意体验服官网公告。

和平精英在游戏简介中介绍,该游戏是光子工作室自研打造的反恐军事竞赛手游,向守卫国家领空的蓝天勇士致敬,特邀请空军招飞中心协助指导。值得一提的是,日前腾讯宣布将在未来一款新游戏上启动16+,被识别为未满16周岁的孩子本人将无法绕过健康系统直接登录,而该款游戏正是《和平精英》。

点我进入和平精英

以上就是今天18183小编为小伙伴们带来的关于和平精英停服是真的吗的内容啦,和平精英停服怎么回事现在大家都清楚了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