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剑侠世界 > 游戏新闻 >

剑侠世界手游公测五大福利活动

来源: 18183剑侠世界

责任编辑: 菠萝蜜

发布时间: 2016-09-22 09:57:16

一生不容错过的浪漫武侠《剑侠世界》手游来了!超人气偶像吴亦凡倾情代言、华丽得不像手游,iOS版于9月20日上午10:00开服,安卓版于9月20日14点开服,公测福利活动豪礼相赠,让你轻松闯江湖!

1、 吴亦凡同款时装“天生不凡”

天生不凡,我的人生,由我定义。《剑侠世界》代言人吴亦凡参与设计的帅气时装“天生不凡”,公测开售,像男神一样拥有高颜值!

剑侠世界手游公测五大福利活动

2、 首购通卡送豪礼

首次购买任意通卡,即赠送时装、坐骑和挂件礼包,售价还有折扣哦~

通卡 首购奖励

首购周通卡:时装-朗然乾坤(7天),腰饰-醉东风(永久),180绑定元宝

首购月通卡:时装-冰肌玉骨(7天),腰饰-两杯叽(永久),披风-江天一色(永久),送600绑定元宝

首购季通卡:时装-天生不凡(30天),坐骑-傲娇猫(永久),1200绑定元宝

首购年通卡:限时外装-凤凰于飞(永久),脸饰-狐仙耳(永久),1800绑定元宝

剑侠世界手游公测五大福利活动

3、首购外装送元宝

首购任意永久的坐骑、时装、挂件、奇兵之一,送388绑定元宝。

剑侠世界手游公测五大福利活动

4、七日登录豪礼

连续登录7天每日免费领取丰厚升星材料、秘籍等礼包,次日登录直接送挂件-蜜桔乖乖(7天)、脸饰-舞会面具(7天),第7天登录赠送时装-踏罗歌(7天)、奇兵-东汉遗风(7天)。

剑侠世界手游公测五大福利活动

5、 登录就送“世界最初之爱”

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9月26日前登录游戏即可获赠永久浪漫挂件“世界最初之爱”和浪漫之吻。

剑侠世界手游公测五大福利活动

以上就是今天小编给小伙伴们带来的,剑侠世界手游公测五大福利活动。更多的剑侠世界手游资讯下载攻略尽在18183剑侠世界专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