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剑侠世界 > 新手问答 >

剑侠世界手游武当家庭职业搭配什么好

来源: 18183剑侠世界

责任编辑: 豆腐宴

发布时间: 2016-09-26 15:45:12

剑侠世界手游武当家庭职业搭配什么好?剑侠世界手游武当选什么职业的师妹比较好?剑侠世界手游武当职业搭配攻略,剑侠世界手游武当初恋选什么职业?下面就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在剑侠世界中,除了一些个人完成的玩法,还有很多的活动和副本都是需要组队,团队合作完成的,武当是游戏中的闪避高手,那么剑侠世界手游武当搭配什么职业好?
剑侠世界手游武当选什么职业的师妹比较好

武当职业搭配推荐

武当这个职业小编推荐的是天忍。从效果来看武当这个职业的输出能力并没有非常强势,主线剧情到后面输出能力很重要,因为难度实在很大,所以搭配上天忍这个用高速度、高暴击的职业,可以保证小伙伴拥有足够的输出能力。

另外,如果怕顶不住伤害也可以选择峨眉哦,毕竟有奶就是正义。

以上就是18183小编带来的剑侠世界手游相关攻略,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18183剑侠世界专区、或者百度搜索“18183剑侠世界”即可第一时间了解剑侠世界手游资讯。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