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剑侠世界 > 游戏攻略 >

剑侠世界手游峨眉技能特点介绍分享

来源: 18183剑侠世界

责任编辑: 菠萝蜜

发布时间: 2016-09-26 16:04:59

剑侠世界手游峨眉技能特点介绍分享,剑侠世界手游峨眉派弟子,身居风景秀美之地。汲取天地万物精华,修习的武功招式灵动秀美,气质脱俗,美若仙人,当世若问医术,莫过于峨眉山上峨嵋派。作为辅助型职业的峨嵋派技能是什么样子呢。

剑侠世界手游峨眉技能特点介绍分享

一、普渡慈航

【战辅】至诚之音,修生养息,回复自身生命值。对身边金木属性的最近队友触发五行共鸣;需要队友响应。瞬间回复生命值15%。

二、月烛曲

【独门】风暴之音,旋风过境,对前方扇形范围内目标造成伤害。命中的目标5秒内攻击力降低20%,减速50%。攻击1次,伤害400%。

三、天音镇魂曲

【镇派】疯魔之音,闻者心神俱损,受到重创。攻击4次,总伤害800%。

以上就是今天小编给小伙伴们带来的,剑侠世界手游峨眉技能特点介绍分享。更多的剑侠世界手游资讯下载攻略尽在18183剑侠世界专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