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剑侠世界 > 游戏攻略 >

剑侠世界手游家族活动埋骨之窟打法详解

来源: 18183剑侠世界

责任编辑: 菠萝蜜

发布时间: 2016-10-21 10:18:08

剑侠世界手游家族活动埋骨之窟打法详解,剑侠世界手游家族活动埋骨之窟是家族活动中的一个任务,需要家族的成员一同努力完成,完成后可以获得大量的经验、银两、秘籍等奖励。那么埋骨之窟要怎么打才能尽快过关呢。

剑侠世界手游家族活动埋骨之窟打法详解

埋骨之窟会在每周的二四六晚上7点半开启,家族中所有成员均可参与。在进入活动之后,家族小伙伴们先会烤火十分钟,然后开始分三路击杀仇尸,只有在同一时间将仇尸杀死方可获胜!

埋骨之窟打法技巧

1.活动开启后会分天、地、人三路同时闯关;

2.在家族烤火的时候小伙伴们就可以先把队搭配组好;

3.每个队中需要保证有治疗、辅助以及输出职业;

4.在进入副本后,三路中会有9盏被打乱顺序的灯,需要三路中的其他队友按顺序一个个点开,这里一个人负责点灯即可,其余成员原地等待;

5.成功点灯后会出现各种小怪以及仇尸,小伙伴们先将小怪清掉,然后集火攻击仇尸;

6.当仇尸还剩一点血的时候停止攻击,控制职业控制好BOSS,其余成员负责联络其他路小伙伴,看是否已经快杀死仇尸;

以上就是今天小编给小伙伴们带来的,剑侠世界手游家族活动埋骨之窟打法详解。更多的剑侠世界手游资讯下载攻略尽在18183剑侠世界专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