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剑侠世界2 > 新手问答 >

剑侠世界2手游装备升星玩法介绍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18183

发布时间: 2017-06-16 13:39:49

剑侠世界2手游装备升星玩法介绍,春秋时期,越王恳求天下第一铸剑大师欧冶子为己铸剑。来到福建湛卢山,发现了铸剑所需的神铁和圣水。欧冶子辟地设炉,铸剑三年,湛卢剑成。

查看方式:

点击【角色】→ 选择装备,界面会显示装备属性与升星进度。选择【升星】,即显示当前升星进度以及所需材料的对应数量。

装备介绍:

每个角色可以装备7件装备,以及外装、坐骑和若干挂件。

装备分别为:帽子、衣服、腰带、鞋子、武器、戒指、护符。

侠士可以用对应材料进行升星,来提升装备属性。当全身装备强化到“六星”并且角色等级与江湖阅历(详见江湖阅历介绍)达到一定程度后,装备便可进阶。

装备共有四个阶段:绿<蓝<紫<橙。

装备对应的升星材料表:

帽子-孔雀羽 衣服-冰蚕丝 腰带-云中锦 鞋子-犀牛皮 武器-玄晶铁

戒指-玫瑰金 护符-和氏玉

装备升星的材料来源:

江湖挑战,剧情副本,家族关卡,钓鱼任务,品茗礼盒,欧阳冶的馈赠等。

小提示:大侠可以点击装备升星材料的小图标,会出现快速获取的途径提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