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剑侠世界2 > 游戏攻略 >

剑侠世界2怎么快速提高战力 战力提升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米米

发布时间: 2018-01-28 13:12:25

剑侠世界2手游里战力是角色的实力评定,加入公会、收徒、PK都要看你的战力,剑侠世界2手游如何提高战力,下面就是剑侠世界2手游战力提升攻略,希望对大家有用。

剑侠世界2手游战力提升攻略

一.茶馆喝茶,每天有3个小时的喝茶时间,据大大我观察基本上3分钟 ,在右下角会出一壶茶,这个要抢,点一下有大量的经验和真气奖励,每天最多抢10次,拼手速的时候。当然茶也会有品质,本人只发现了绿色品质、紫色品质和橙色品质,当然橙色品质最好。

二. 银两的获取方式:目前只有通过做主线任务。祈福和家族贡献来购买,祈福建议每天只买第一次50元宝的,如果祈福出一样的那种高倍银两的,建议花元宝买双倍 ;家族贡献可以通过每天的日常任务, 以及许愿来获得 ,许愿建议许100元宝的那个。

三.参加游戏内的大多数活动,都是需要体力的;体力的获取方式,就是在线时间自然恢复,多长时间就要你们自己去试了,第二种就是元宝购买,最后就是通过精英副本奖励得到的。精英副本每次应该获得90点体力左右。

四.战斗力的组成:角色等级、角色装备、同伴等级、角色经脉以及江湖秘籍五大部分组成。

1.游戏中的战斗力:并不是你主角色界面单单显示的战斗力,而是你和你的初恋加起来的总和。剧情开始会先让你去救小师妹,然后再让小师妹来救你。

2.装备:游戏装备只有一套,以强化的方式,来培养属性,当所有装备的都强化满星过后,会成长为新的装备。并获得进阶的套装属性,强化的材料后面很好弄,但是银两到后期可能不够,建议大家前期银两不要浪费,强化材料的获取,可以点击对应装备所需要的材料会显示,右上角有个获取,点击获取,就可以查看到可以通过哪些关卡来获得 。

3.经脉:经脉分左经脉和右经脉,左经脉加血和蓝,右经脉加暴击和闪避。建议先点右经脉, 经脉需要真气来点 ,真气的获取途径:茶馆 、元宝购买还有家族贡献购买,每天免费获得5次真气购买,大家要知道哦!

4.秘籍:秘籍碎片可以通过挑战藏宝图来获取。其中小无相功,可以通过成就获得。秘籍升级:点击对应的残页,点修炼丹旁边的那个残页,可以升级你已经有的秘籍残页,秘籍等级不能超过角色等级。

五. 每天必做的活动:藏宝图、狭义谱,尤其是狭义普,可以花元宝购买次数的就用元宝买。获得的经验相当多。藏宝图的次数个人感觉前期没必要买,因为不太划算。

六、野外Boss:龙门荒漠Boss,每天中午12点开始到晚上9点,3小时刷新一次,Boss是靠家族成员一起努力拼输出的,输出排名前三个家族会获得奖励,所以家族战开始了哦。好了,具体还有的活动需要你们自己了解,无情大大就先说这么多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