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剑侠世界2 > 游戏攻略 >

剑侠世界2峨眉门派怎么样 职业特点介绍分析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米米

发布时间: 2018-01-31 13:41:03

小编给大家带来了剑侠世界2峨眉门派介绍分析,想了解更多《剑侠世界》攻略,敬请关注18183剑侠世界专区。

剑侠世界2峨眉门派介绍分析

峨眉、唐门、天忍、天王、武当是游戏中的五大门派,每个门派都有各自的历史和招牌武功,现在不妨让我们通过之前游戏曝光的信息一起了解一下这五大门派。

剑侠世界2峨眉派

峨嵋派弟子,身居风景秀美之地,汲取天地万物精华,修习的武功招式灵动秀美,气质脱俗,美若仙人!现任的掌门是无想师太,其中还有诸多优秀的弟子。不妨一起看看之前的信息来了解一下峨眉派。

剑侠世界2峨眉职业特点

位于隽秀婀娜的灵山之中的峨眉派,武功讲究内外相重,亦刚亦柔。在游戏中,峨眉定位中程控制和输出,其特点为峨眉派弟子在血量较高的同时拥有冰冻技能,可以控制对手的节奏,使其难以行动,保持一定距离安全输出。

以上就是今天小编给小伙伴们带来的,剑侠世界2峨眉门派介绍分析。更多的剑侠世界2资讯下载攻略尽在18183剑侠世界专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