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剑侠世界2 > 游戏攻略 >

剑侠世界天王怎么加点 加点方式推荐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米米

发布时间: 2018-02-01 11:43:36

小编给大家带来了剑侠世界天王怎么加点 加点方式推荐,想了解更多《剑侠世界》攻略,敬请关注18183剑侠世界专区。

剑侠世界天王怎么加点 加点方式推荐

枪天王加点:技能点:89级加法10级不加枪法加满断魂6点(62%的晕 差不多了...不用非要70%+才行我跟人PK这6点都足够了...)

静心满(血%和减毒 减毒非常有用...你看哪个门派有减毒的?装备也没出吧,打木系其实这个属性占了很大的优势)

阳关满(目前主攻技能)惊天满(保命技能死了还打什么)战意满(自己看看属性 满级会心+50 普攻+210% 受伤+80 拿把+8的BOSS枪还怕什么...)

战气1点(+50%命中 -10虚弱 5%回血)如上加法估计被拍的争议也就在断魂和战气上断魂其实看个人喜欢...如果你觉得可以 1点也够反之 你加满也行再一个 天罡战气 目前天王的点极度缺乏...根本没有多余的点来加技能你愿意用10级战意

10级战气也可以..10级战气(+71%命中-41虚弱11%回血)10级战意(28会心112%普45受伤)光看下加完点的属性 就没几个人会选加满10级战气了吧??

前期不管是打BOSS还是打架或者竞技宋金白虎谁都想自己属于高输出....有个血牛朋友1W多血...打我才300我打他800+血多不一定是好事...个人觉得..天王 主要还是伤害输出..

至于命中现在基本都有个+8的命中手.再不行 +8也有500多吧加上武器,怎么都过了1500了再加点身法保持在1800左右还是没问题的不过我前天洗点了...

没加身法满力量 其他外功 现在不加状态3900+攻5700的血命中1600我感觉身法靠着秘籍那些点基本够用了..不过这也只是目前情况来看而已,以后不行...

以后一定要把力量洗下来加身法的因为90级技能必须要身法支撑...5下MISS 4下是很痛苦的事别说不可能...你去看看哪个唐门的闪避不高的??难道都没发现 现在袖箭唐都敢跟天王顶着打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