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剑与家园 > 游戏新闻 >

剑与家园1.9版更新公告 账号可能会丢失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7把刀

发布时间: 2017-02-16 11:16:56

尊敬的各位领主大大,我们近期会进行剑与家园1.9版本更新,在1.9版本更新后可能会有账号丢失的风险。

目前建议大家:

1、在设置中进行Facebook或者Game Center账号绑定(左上角头像--Lilith Account--绑定账户);

2、在下一次版本更新时请勿删除游戏重新安装,请直接进入游戏点击更新后,在商店进行更新;

3、截图保存游戏ID画面(单击左上角头像);

4、如果发现账号丢失情况,请寻求游戏客服的帮助(左上角头像-Support);

PS:如果1.9版本更新后,大家登录新包,发现不是自己原来的账号,请先试试在头像那里点击切换账号。

以上就是18183小编带来的剑与家园全部内容,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18183剑与家园专区、或者百度搜索“18183剑与家园”即可第一时间了解剑与家园资讯。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