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剑与家园 > 游戏新闻 >

六大势力背景揭秘 原来还有这样的故事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7把刀

发布时间: 2017-02-16 11:19:51

剑与家园》讲述的是六大势力在诺尔岛争霸的故事,但六大势力怎么来,他们又分别有什么特别之处,其中还潜藏着怎样的秘密,今天我们就一起来说下。

浅蓝势力-纯白之帆利姆萨

势力口号:守护我们的家园!

利姆萨的祖先跨海而来,起初他们不过是塞林河入海口的一个小城市,但很快发展成一个不可忽视的王国。

黄色势力-黄金之都达姆斯

势力口号:为了黄金和沙漠!

黄金之都达姆斯已经在库珀沙漠存在上千年,拥有强大的商会和坚不可摧的城防。对黄金的渴望让国王不满足于沙漠一隅。

紫色势力-神秘沼泽莉维塔

势力口号:LIVE LONG AND PROSPERITY!

神秘沼泽的古国莉维塔强大而神秘,很少和其他国家来往。随着诺尔岛局势的紧张,古国的封闭和宁静被打破了。

绿色势力-马背上的国度夏亚

势力口号:战争之神庇佑着我们!

夏亚位于诺尔岛西部,凭借令人闻风丧胆的骑兵队伍和高超的战斗技巧,夏亚的国王渐渐有了扩张的野心。

深蓝势力-银翼之羽桑多瑞

势力口号:没有人能够永远胜利,但帝国荣耀长存!

桑多瑞的祖先信奉骑士精神,追求知识和智慧,乐于探索和研究。他们喜欢和各个种族打交道,渴望将王国的光荣事迹传播到大陆的每个角落。

橙色势力-铁与石之国葛雷

势力口号:领土不可侵犯!

与桑多瑞不同,实力强大的军队扮演着秩序守护者和政治平衡者的角色,随着葛雷撕毁了与桑多瑞的和平条约,战争一触即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