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剑与家园 > 游戏攻略 >

剑与家园手游英雄希德介绍 希德技能解析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无本之木

发布时间: 2017-03-23 11:52:21

剑与家园希德英雄加点攻略攻城型英雄技能加点,游戏中希德英雄最大特别就是炮火技能伤害高,希德加点上以群体和单体加点为主,攻城过程中希德火力可以覆盖敌人主城和兵种阵容。希德是个攻城型英雄,强大的火力技能和额外伤害加成让他在势力扩张中举足轻重,是团队中必不可少的人选。此外,矮人机械单位配合烟雾技能,对于敌方正面进攻的克制能力极强,但也注意,敌方也很可能选择绕后的兵种,如何搭配阵容进行博弈就看指挥官你的选择了。下面18183小编就来详细的介绍下,希望大家喜欢。

剑与家园手游英雄希德介绍 希德技能解析

希德英雄

技能1:火力压制(Suppression Fire)

描述:希德在开战后自动召唤一支迫击炮小队压制敌人,向最近的敌方单位发射10发火箭,对被击中的敌方单位造成火焰伤害,死于火焰伤害的敌人会发生爆炸。

属性加成:每点魔力值增加额外火焰伤害。

技能升级:每级额外发射5发火箭。

技能2:烟雾炸弹(Smoke Bomb)

花费:45点水

描述:希德向指定区域射出烟雾弹,覆盖以爆炸点为圆心半径为4的区域,持续10秒。在此区域的友军单位有较大几率躲避敌人的攻击。

属性加成:每点领导力提升躲避概率。

技能升级:每级提升0.3的烟雾覆盖半径。

技能3:坦克精通(Tank Mastery)

描述:希德是坦克专家,提升所有友军坦克单位2%的伤害和最大血量。

属性加成:每点领导力提升额外伤害和最大血量。

技能升级:每级提升额外伤害和最大血量。

技能4:流水作业(Assembly Line)

描述:希德提升矮人坦克工场效率,但生产坦克单位时,生产速度提高5%,花费金币减少1%,花费水晶减少2点。

技能升级:每级额外提升5%的生产速度,减低1%的金币花费和3点水晶花费。

技能5:弹药填充(Reload Ammunition)

花费:45点水

描述:希德给需要弹药的友军部队提供15%的额外弹药%。

技能升级:每级提供额外3%的弹药。

技能6:攻城大师(Siege Master)

描述:希德是矮人攻城大师,他所在的部队攻城效率提高10%,在战场上造成的伤害提高10%。

技能升级:每级提升10%的攻城效率和战场伤害。

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内容,更多更好游戏资讯尽在18183手游网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