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剑与家园 > 新手问答 >

剑与家园莱奥怎么加点 莱奥天赋加点攻略

来源: 剑与家园

责任编辑: 7把刀

发布时间: 2017-06-15 14:37:57

剑与家园莱奥怎么加点,莱奥天赋怎么选择,以下就让小编给大家说说剑与家园莱奥怎么加点。

剑与家园莱奥怎么加点 莱奥天赋加点攻略

定位:坦克,护盾,袭后

兵种buff:剑士

加点攻略:

作为目前游戏里最牛逼的英雄之一,莱奥的技能基本都要砸在15技能,一个是可以在金卡阶段依然能保持当前排半分钟以上不倒的神技。

另一个是提升全体人形生物爆发力的神技,这两个优先级太高了,以至于其他技能无法和他们媲美。

当然如果你还有余力,可以点4技能召唤剑士,剑士数量多,攻击速度快,比骑士要更容易清理多单位的后排,效果更优,但是技能点的限制,只能容后再说了。

3技能由于剑士出场率很低,故此放弃。26技能相对鸡肋,放弃。

英雄介绍:

莱奥不客气的说是目前版本最牛逼的英雄了,即使他的三族包容性很差,只适用于人型生物为主力的部队,但是他的两个技能奠定了他霸主的地位。

首先是无敌技能,作为全游戏唯一一个拥有免疫性技能的英雄,奥莱可以从前期站到后期,只要不被火枪爆头,基本上开不出无敌的机会很低,一旦开出来那就是最多17秒的站桩,以至于奥莱一个人可以独挡一面,甚至不需要前排肉盾,当然如果遇到蜘蛛这样太过危险,但足以证明这技能的非凡意义。

在攻血大幅上涨的金银卡阶段,英雄很容易被清理掉,有了莱奥无敌技能,就可以大大方方的卖英雄了,如果半分钟依然没有解决战斗的话,那么只有攻城才会出现这种情况,一般来说,莱奥即使去死了,也能拯救很多的部队幸免于难。

在说更牛逼的5技能,士气爆发这个东西太过可怕,对攻速的加成非同凡响,这个技能弥补了士气爆发最后的短板,那就是防御,减伤最大可以达到75%的buff,也就是一旦暴发士气,你只需要承受原来四分之一的伤害,而且针对所有具有士气的兵种,这对人族和矮人来说简直是福音,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这个技能的加成使得他们对任何途径的伤害抵抗力大幅度加强,而且没有范围限制,是全体性技能,而且关键是持续整场的被动技能,没有任何的损耗,如此多的优势,简直是天赐神技,不得不练。

当然如果你是巫妖爱好者,那么你只加1技能也不会太亏。至于剑士召唤,优点和缺点都很明显,优先级还不够,复活剑士更没有必要,毕竟剑士可不是这个版本的主流前排。因此,就为了这两个技能,你必须养这个家伙。两个被动神技,足够你毫无损耗的玩耍了。

推荐程度:五星(后期五星)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