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剑与家园 > 新手问答 >

剑与家园托尼尔怎么加点 托尼尔天赋加点攻略

来源: 剑与家园

责任编辑: 7把刀

发布时间: 2017-06-15 14:54:04

剑与家园托尼尔怎么加点,托尼尔天赋怎么选择,以下就让小编给大家说说剑与家园托尼尔怎么加点。

剑与家园托尼尔怎么加点 托尼尔天赋加点攻略

定位:光环,DOT伤害

兵种buff:无

加点攻略:

说实话我不太想说这个英雄,因为在当前版本里,这英雄基本上毫无存在感。虽然曾经也是屠龙爱好者们必备的选择,然而如今却沦落到连戎狄也比不上的境界了。加点没什么好说的,其他基本都是尴尬技能,只加5技能就足够了,反正一般人也不会去养这货色。

英雄介绍:

托尼尔的存在切实证明了什么叫做华而不实,什么叫做金玉其外,虽然曾经辉煌过,但是现在一无是处。

本来作为一个打击巫妖族的圣骑士,看似很厉害的是每个技能都对巫妖有额外伤害,然而先不说这伤害多还是少,就目前整个战局而言,基本上巫妖只会出现在每张地图的中后期,因为前期大多数不会玩,或者说玩不起巫妖族,因为战损承受不住。

而且现在矮人族持续热火,人族紧随其后,怎么想都还没轮到巫妖族大展身手。退一步说,即使巫妖族可以登上战场了,这货的几个伤害技能效果也只是聊胜于无而已,伤害性技能对比起光环技能,现在完全就是儿子和爸爸的区别了。

因此16技能也就是看看而已,实际操作可以放弃了。至于24技能被动的加血还是伤害都太过鸡肋,一个一个的加血或者伤害显然不适合大兵团作战,所以也可以放弃了。

3技能直接略过,完全不想提。最后主要说说这个光环技能,当年这个技能效果非常惊人,刷boss必备,站场1分钟敌人后排死光光,后来惊天的效果被咔嚓了以后,就改成了这个一分钟掉一点血的状态,即便如此,也依然是性价比最高的技能了,这就是托尼尔, 一个如流星划过一样的废柴。期待后续版本的觉醒吧。

推荐程度:一星半(后期半星)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