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剑与家园 > 新手问答 >

剑与家园阿卡娜拉怎么加点 阿卡娜拉天赋加点攻略

来源: 剑与家园

责任编辑: 7把刀

发布时间: 2017-06-15 15:00:08

剑与家园阿卡娜拉怎么加点,阿卡娜拉天赋怎么选择,以下就让小编给大家说说剑与家园阿卡娜拉怎么加点。

剑与家园阿卡娜拉怎么加点 阿卡娜拉天赋加点攻略

定位:普攻,后勤

兵种buff:无

加点攻略:

14技能和冰女雷同,如果你的艾薇儿已经初具成效,建议放弃这两个,因为功能雷同。主加236技能,后期改加5技能。

英雄介绍:

火女可以算是法师中的奇葩了,和甘道夫差不太多,主要的威力是通过普攻来释放的。

火女最早期和冰女的威力差了不少,但是经过几个版本的改进,已经大有可为,两个主动技能copy冰女不用说了,由于在控制方面弱一些,所以同类型技能依然推荐冰女,而且冰女是最早抽取,也是最容易抚养的一只了。

那么火女有什么优势呢,火女最厉害的技能还是在于为普通攻击服务的各种加成。比如6技能,这是火女上场后必开的一个技能,相当于爆气效果,开了以后会发现火女变成了疯狗,进攻速度叹为观止。

然而疯狗的牙齿就依赖于23技能,3技能的分裂火让火女能够同时一打多,散射功能让火女如虎添翼,而爆裂火球也让火女的攻击更有杀伤力,同时由于攻速的加成,2技能释放成功率也非常的高。

虽然普攻很厉害但是不得不说,火女还是有非常强力的短板的,首先最大的限制就是火女攻击距离太近了,比起冰女来,火女更像是冲锋陷阵的小兵,她的输出不算差,但可惜禁不住敌人两下,因此极大地制约了她的站场能力。

其次,她没有控制技能,而普通攻击的加成则非常有赖于装备的配备和属性点的加成,因此对于新手来说,噩梦一样的威力必须要先砸出噩梦一样的属性和装备,就目前游戏来讲,平民不太可能给她配齐足够豪华的装备让她能有展现空间。不过如果你已经满装满属性,那么不妨一试。

综合来讲,这个法师太贵,还是冰女划算啊。然而如果你不想用她上场,可以直接砸满5技能就足够了。一天大概4瓶体力药水,在现在这个体力奇缺的版本来说,已经足够弥补她的所有短板了,这法师摇身一变,从战士又变回了药剂师,因此冲着这个技能,也不能完全放弃她。

推荐程度:一星(后期二星)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