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剑与家园 > 游戏新闻 >

纯靠体力还没氪 历时48小时玩耍感受

来源: 剑与家园

责任编辑: 7把刀

发布时间: 2017-06-19 09:12:00

如果一定有人要帮大家躺坑来总结经验教训写攻略,那个人只能是我了。领主们,晚上好,我是坚强勇敢有才华你的盆友艾莲娜。

如果说此前艾莲娜玩游戏,更多是为了帮着找BUG、感受游戏、理解策划大大为什么要这么改,然后把他们专业的见解翻译成大家易懂的语言,让大家明白。那么现在我玩游戏,是因为国内上线日期逐步逼近,我必须要躺坑,给快要开始征服诺尔大陆的领主你,一点前瞻性的建议。毕竟,我是如此优秀的老司机。

为了更客观、更公平,我没有去抱策划大腿跪求给我这样内容产出者一点点福利,也因为不方便,我放弃了充值,立志当一个真真切切纯纯粹粹的玩家。经过48小时,我的感受如下。

一、脑子与精力是高端配置

策略游戏(SLG)不仅需要一个聪明的脑子,还需要强健的体魄。具体体现在于,它需要你经营发展,动脑思考如何获取利益最大化,这种发展是由内而外的。并且需要你经常玩耍,像艾莲娜这种白天要认真工作,晚上才有时间的,并且容易沉迷的女性,历时48小时后的真实写照如下:

纯靠体力还没氪 历时48小时玩耍感受

情节发展是这样的:晚上11点给你们推送完信息我回到家,打开游戏。初入游戏,在权衡了地理优势以后,选择了离所有国家最远的——Neferak(大家喜欢叫它黄国)。在我沾沾自喜我如此聪明时,策划大大在微信里冷冷地说“黄国虽然不用从开始就与其它国家抗衡,但它可不一定是优势最好的”。(后来我觉得紫国和浅蓝地理位置也是不错的)

纯靠体力还没氪 历时48小时玩耍感受

(紫国的发展策略,偷偷摸摸地四散扩张领土)

此刻,我还身在老家,没有加公会,所以没有办法迁到某座城市。嗯,你没有看错,《剑与家园》没有新手引导,上来就干。后来我厚着脸皮求别人把我加进公会,我终于可以搬出主城去打更多资源了。于是我开始默默地打地上的资源。

纯靠体力还没氪 历时48小时玩耍感受

地上到处都撒布着资源,大多数都是有守卫的,你需要打完守卫才能获取。守卫战力越高,奖励就越好。有的资源比如木材、金币等是散落在地上的,没有守卫,我管这个叫“捡漏”,同事说我捡破烂...

纯靠体力还没氪 历时48小时玩耍感受

(呵呵,正是捡破烂的我,后面“碾压”了充值的同事)

主城每到一定等级,就可以解锁一些地区的迷雾,迷雾下就有更多资源。打了一会儿资源,我就可以通过木材勋章荣誉等去建造我的家园,这就是我熬夜的终极原因了:建好一个一级弓手训练营只用几分钟,你说我等不等,当然要等啦(一次只能修筑一个建筑)。这几分钟我就去打打金币打打木材穿穿装备。几分钟回来后发现一些其它兵种训练营也只要几分钟就能修好,那继续打一打啦。打好以后发现主城升级也要不了多长时间,那就再去攻克下大boss啦(打不过可以撤退,不损失兵力 体力等)。如此循环,我手机电量提示我不足5%时,一看时间,凌晨3点半。于是相当于我默默玩了4.5个小时。

第二天晚上也是这样。唉,我上班的时候觉得时间好慢,玩游戏就觉得时间过太快。

心得是:前期多多积攒基础资源,譬如木材、金币等,越到后期越缺乏。地上的没守卫资源,尽量捡完。

纯靠体力还没氪 历时48小时玩耍感受

二、全世界都逼着你发展

这是个全世界都逼着你发展的游戏,因为我睡了一觉起来,我发现我的主城回到老家了!然而并不是因为我的公会踢了我。是因为睡了一觉,我公会的人集结一起,占领了一个要地,把城市迁过去了!但是我等级太低了,我都不能解锁那个地方的迷雾,自然也就不能跟着公会搬过去,于是默认迁回老家。痛心疾首。

纯靠体力还没氪 历时48小时玩耍感受

(公会的人特别爱打架)

(嗯没错,内置聊天系统实时翻译)

我不能充钱,只能默默硬着头皮去升级主城等级,然后在公会踢掉我之前去解锁迷雾,偷摸摸把我的小房子搬进去。

显而易见,你不好好积累资源,就不能好好发展,就会变成出门被其它国家的人打,在自己国家又跟不上公会发展速度。真的是全世界都逼着你发展!但是当你默默发展自己,响应公会的集结,一圈人围着一个城市,一起攻下这座城池的时候,那种成就感又是无法言明的。只想继续加油,把自己变得更厉害。

有了这个结论后,在睡觉前,我把自己的英雄移动到一个海边站着,朋友问我“你跑那里去干嘛?有资源?”,我说“我想看看风景,看看海”,朋友说“别吹牛b了,你们工会在两国交界处,你就是怕处在主城附近被人打。”

纯靠体力还没氪 历时48小时玩耍感受

(艾莲娜现在看海的方式)

心得是:这个游戏积累资源最快速的方式并不是当勤劳的小蜜蜂天天生产天天刷,最有效的方式是——抢劫别人。

三、纯靠体力未开氪,48小时“碾压”充值同事

历时48小时后,我用资源、荣誉等,解锁了巫妖族,靠着努力、打劫和捡“破烂”,跟一个忍不住充钱的同事发展情况几乎一样。我把一些经验用小本本记下来了,接下来逐步放送给大家,希望你们进去的时候,迅速发展。

纯靠体力还没氪 历时48小时玩耍感受

我现在在的公会某欧洲国家的人居多,我们城市的国旗是x国国旗,我在勾践卧薪尝胆,希望我的经验能让各位尽早把五星小红旗插得遍地都是,然后收留我进去。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