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剑与家园 > 新手问答 >

剑与家园甘怎么加点 甘天赋加点攻略

来源: 剑与家园

责任编辑: 7把刀

发布时间: 2017-06-16 09:20:16

剑与家园甘怎么加点?甘天赋怎么选择?以下就让小编给大家说说剑与家园甘怎么加点和技能分析吧。

剑与家园甘怎么加点 甘天赋加点攻略

定位:辅助,召唤,后勤

兵种buff:无

加点攻略:

首先46技能可以放弃了,太过鸡肋,2技能召唤树人也就前期可以用用,而且优先度不算高,所以暂时放弃。1技能可以点一下,毕竟有定身效果关键时刻还是有用的,战斗方面主加5技能,配合双召唤,吊的飞起。如果你不使用召唤的话,那就全都放弃3技能点满,万事大吉。

英雄介绍:

这个绿帽子版甘道夫角色其实并不像真的甘道夫那样喜欢刷存在感,基本上可以说存在感很低。在改版以前几乎无人问津,改版后的3技能才算是拯救了他的价值。

从整体技能来看,还是辅控为主,只不过鸡肋的技能我们就跳过,从战斗角度讲,能给战斗提供最大补益的只有5技能,1技能虽好但是鉴于英雄技能冷却时间较长,这个持续较短,加高了有没有太多点数可以暂时放弃,如果你擅用艾莲娜和莱奥的召唤技能,那么5技能是你最佳的选择,让你在战场上多出两支奇兵,可以帮你扫平敌方的后患。

但是说实话,老头在战斗中的应用,远远不如后勤的应用。众所周知,剑与家园一切的核心就是木头,有了木头你才有资格去讨论其他,兵种,资源,城墙,等等。

木头就是领先优势的直接体现。那么显然3技能可以帮助到你,每天最多2500个木头,看似不算惊人,但是就好像艾莲娜的秘银,日积月累这个数字非常可怕,而且还不受到任何外力的干扰,比如占城。反正一般情况下战斗不算太多,尤其到了后期几乎很少发生械斗,那么召唤技能应用率也不高,还不如直接点满3技能,反正甘道夫体力也用不完,运点木头也算发光发热了吧。

综合来说,这英雄目前为止还是后勤为主,当然如果有一天pvp真的开始盛行,那么15技能都还是不错的选择。

推荐程度:二星(后期三星)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