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剑与家园 > 新手问答 >

剑与家园希德怎么加点 希德天赋加点攻略

来源: 剑与家园

责任编辑: 7把刀

发布时间: 2017-06-16 09:24:57

剑与家园希德怎么加点?希德天赋怎么选择?以下就让小编给大家说说剑与家园希德怎么加点和技能分析吧。

剑与家园希德怎么加点 希德天赋加点攻略

定位:弹药供给

兵种buff:坦克

加点攻略:

作为目前版本的矮人硬核,加点是毫无疑问地选择45技能,别问为啥,看技能字面意思。其他技能的话6技能可以放弃了,1技能效果也十分有限,23的话如果你喜欢用坦克加加3还是不错的,2鸡肋喜欢得话就点一点吧。

英雄介绍:

现在矮人族算是最热火的一个种族了,有大肉,有高攻,可以打人可以打城,简直热到不行。那么如果要使用矮人族,就必须把希德派上场,因为他能给队伍提供的支援别人基本做不到。他的主要威力就集中在他45两个技能上面。

很明显,弹药是矮人族的命根子,任何能增加弹药的技能对矮人都是神技,堪比莱奥提升士气护盾一样。4技能被动加成,5技能主动加成,最重要的是没有限制任何兵种,所以是全弹药系制霸,辐射3个矮人重要的火力点。除非你要用机甲加扳手组成队伍上场,否则你必须要先考虑这两个技能。

在这两个技能完成了之后,想必你已经是个大牛了,因为技能点消耗很大,接下来可以把坦克点起来,现在坦克经过几个版本的提升已经初具威力了,至少有了一些用武之地,因此加成坦克应该是除了双弹药以外最值得的选择了。

因此我也不用多啰嗦了,如果你喜欢矮人,而你又拥有希德,一定点45技能。如果你没有,那就慢慢抽吧,这个英雄对矮人的火力提升是任何人无法媲美的,对火枪来说,每多打一炮可能就是秒掉一个军团的优势,那么,没什么疑问了吧。

推荐程度:(矮人族)五星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