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剑与家园 > 新手问答 >

剑与家园乌鲁纳尔格怎么加点?天赋加点攻略

来源: 剑与家园

责任编辑: 7把刀

发布时间: 2017-06-20 10:20:20

剑与家园乌鲁纳尔格怎么加点?乌鲁纳尔格天赋怎么选择?以下就让小编给大家说说剑与家园乌鲁纳尔格怎么加点和技能分析吧。

剑与家园乌鲁纳尔格怎么加点 乌鲁纳尔格天赋加点攻略

定位:召唤炮灰,光环

兵种buff:无

加点攻略:

巫妖族的元老级人物,当然也是炮灰的鼻祖,乌鲁纳尔格生来就是为了炮灰而存在的,首先说下4技能,骷髅的存在意义就是吸收火力,吸收伤害溢出,火枪一枪崩死一个骷髅简直大亏特亏,而如果把骷髅全都献祭成一个毫无用武之地的大块头,其实负面影响更强,因此建议放弃4技能,2技能一定概率,请注意,建议放弃。

1356技能,如果你并不是巫妖族使用者,那么只需要5技能就够了,或者点一点6技能,但是没有魔力的支持,其实没啥必要。如果是巫妖族,那么135技能里面,3技能战场上效果最好,5技能战后效果最好,1技能酌情吧,看你的使用习惯了。

英雄介绍:

乌鲁纳尔格是最早的巫妖族英雄,从更新版本来说算是n朝元老了,但是其地位却一直提升不起来,究其原因,还是因为本身的技能限制性比较大,唯一一个可以支持全场的光环类技能也就是他最好用的,就是恐惧光环。这个技能也是我建议所有技能中优先级最高的一个,当然非巫妖族可以放弃。恐惧光环点满配合高阶骷髅的磨士气技能非常好用,基本打死敌人两三个士气就会崩溃了。

可是目前使用不死的本来就少,配合此技能的骷髅使用率更低,因此很难发光发热。其次5技能不断输送后勤炮灰,这不用说了。

探路,送死,吸收火力,没什么比骷髅兵更爽的了,每天48个产量,让你pvp和pve都少了很多不必要的损失。因此三族通用来说5技能的实用率最高。除了这两个比较主流的技能,24鸡肋刚才已经说过了。

1技能的效果并不突出,真正实用起来就会发现,那个小区域里面的死尸没你想象的那么多,而且复活起来的效果也是平平,没有特别加点的必要。

6技能看起来不错,战场上使用视觉效果也惊人,但是需要魔力的支持,相比其他几位法师,甚至包括巫妖族的那几位,乌鲁纳尔格都不是一个培养魔力的最好选择,因此这个技能也是一半鸡肋。整个乌鲁纳尔格的技能其实还是相对陈旧一些,有的并不太符合现今这个版本的状况,由于医院的加持,使他的实用率再次下降。总体来说,不太推荐这货。

推荐程度:(巫妖族)二星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