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剑与家园 > 新手问答 >

剑与家园莉亚怎么加点 莉亚天赋加点攻略

来源: 剑与家园

责任编辑: 7把刀

发布时间: 2017-06-20 10:25:00

剑与家园莉亚怎么加点?莉亚天赋怎么选择?以下就让小编给大家说说剑与家园莉亚怎么加点和技能分析吧。

剑与家园莉亚怎么加点 莉亚天赋加点攻略

定位:大控,战场辅助,魔法输出,后勤。

兵种buff:无

加点攻略:

黑鸟可以说是巫妖族目前的灵魂人物,加点方面也很简单,首先非巫妖族只加6技能就好,要的就是全控,输出都是次要的,如果还有余力就加4吧,被动魔力类似冰女。3技能很多雷同了不推荐,毕竟也没控制。

巫妖族的话就比较麻烦了,因为这个英雄是主力中的主力,对巫妖来说先点64,和其他族一样,然后按照1253的顺序依次点满。是的,这英雄的威力需要海量技能点加成。

英雄介绍:

作为目前巫妖族的主力,莉亚的技能其实非常强力,首先不得不说的就是大控,这个最高可以长达6.5秒的大控制,足以瞬间扭转战场局势,而且其聚怪能力也非常强悍,接一发冰女的暴风雪简直不要太舒爽。

因此三个族都无法放弃这个大控的诱惑,当然水量消耗也是目前游戏中最高的了。即使当我们抛去了这个神大招的光环,看看其他技能同样有亮点。首先4技能被动魔力不说了,直接把技能点转换为属性点,类似冰女,速成推荐之一。

然后1235其实是一个系统的,对亡灵的实用程度爆表。他们的主要链接就是一个状态:日蚀。在日蚀状态下,2技能提供战场buff降低攻击,5技能提供战后回复,3技能提供主动输出,基本配备比较完善了。

尤其是日蚀如果开的勤快的话,你的兵力完全可以多快好省,因为战后亡灵战损百分比降低非常恐怖,接近一半,这对于无法复活的亡灵单位简直是福音中的福音。

当然唯一的弱点就是,技能点不够。因为首先你要保证1技能的奥术法球的释放率达到最高,然后在释放3次法球情况下才会开启日蚀,接着又要点满2技能让日蚀状态最长时间,才能确保后面技能尤其是5技能的使用,毕竟没有日蚀状态的伤亡是白白牺牲的。

这样环环相扣,你就知道需要的技能点非常恐怖,其他英雄几乎都无法比拟,因此我建议如果你真的死忠亡灵粉,就狂砸这个英雄的技能就好,一身都是宝,几乎无废技能。不过砸不上去的话,只点6也可以玩玩的,只是牺牲了亡灵这个buff,太可惜了。

推荐程度:(巫妖族)四星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