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剑与家园 > 游戏攻略 >

剑与家园先锋测试服即将开启 入服必备攻略

来源: 剑与家园

责任编辑: 7把刀

发布时间: 2017-07-01 11:27:49

剑与家园先锋测试服即将开启,入服必备攻略。这几天老板挑战了我做宣传的方式,说我宣传时的样子比游戏本身丑多了,我估计我快要领盒饭了。

剑与家园先锋测试服即将开启 入服必备攻略

可是拜托诶

我们把预算和精力都花在如何让游戏早日上线了

我都没有钱请个小弟帮我画画

只有我这个灵魂画手亲自上

画得不如游戏本身的品质也很正常吧!

而且老板警告过我们不准过度包装

游戏是什么样就是什么样...

剑与家园先锋测试服即将开启 入服必备攻略

这个经得起考验的女子

今天就给各位带来“先锋测试服”的入服攻略

申请地址:http://aoc.lilithgames.com/tiyan

申请资格说明

1.《剑与家园》先锋测试服资格申请是定期定量开放,开放时间会提前在官网、公众号等告知玩家,未开放期间无法申请资格;

2.请大家先在【申请资格】提交申请,申请成功后,我们将会进行初步筛选。获得资格的玩家我们将会通过短信通知,短信内包含下载地址和激活码。

3.每个激活码仅限使用一次

4.先锋测试服是不删档测试服务器,目前仅有安卓版本。

5.先锋测试服的目的是为了测试新系统、新功能。先锋测试服上英雄数值、系统设定等内容,均为测试版本与测试数据,不代表最终的效果。也请各位领主不要把先锋测试服和正式服的数据进行对比,以免造成不必要的误会与混淆。

6.作为获得先锋测试资格的玩家,在您体验新内容的同时帮助运营团队找出游戏的不足,以便继续改善游戏,提高游戏的质量。Bug可以通过游戏内“帮助与客服”来提交给我们。作为回报,测试服中的补偿高于正式服。

注:

1.该服具备测试功能,为了领主们在游戏中最佳体验而存在。绝壁不是为了拖延正式服上线时间而存在。请领主们冷静点儿,别凶我~

2.仅限安卓端,我们也不想的,但是双端上线,艾莲娜做不到啊!我不可以推锅给任何人,但我就是做不到啊~ios领主们,摸摸头。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