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剑与家园 > 游戏攻略 >

剑与家园矮人研究院科技升级优先顺序

来源: 剑与家园

责任编辑: 7把刀

发布时间: 2017-07-03 14:17:21

如果你在剑与家园游戏之中选择了矮人族并想要提升实力的话,那么可千万别忽略了研究院里的科技提升,毕竟不仅仅可以升级兵种的攻击、血量、攻击速度、子弹携带数量,更能解锁一些白银甚至黄金兵种的训练,所以下面就来为各位介绍下矮人研究院的科技升级优先顺序,希望能够帮助你们尽可能的提升。

剑与家园矮人研究院科技升级优先顺序

如果在资源足够的情况下,最优先升级的当然是矿工了,毕竟这个最容易达成,而白银级的矿工相比青铜的提升也是最大的,不管是血量还是攻击。

接着你可以考虑升级白银级的机甲,毕竟要论矮人里肉盾最强的当属机甲病重了,而且白银机甲相比青铜多了远程伤害免疫50%的技能,这样在面对敌方的远程部队将能拥有更强的优势。

接着可以考虑升级火箭炮兵,毕竟中后期资源的掠夺全靠这个了,范围性的攻击让其在资源掠夺的优势上无人可撼其地位。

以上便是为各位剑与家园的玩家们就矮人研究院升级优先顺序进行的简单介绍,相信现在的你们应该能够认识到矮人研究院科技系统攻略其核心要点大概是什么了吧,反正按照矿工——机甲——火箭炮兵这样的顺序进行提升就好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