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剑与家园 > 游戏攻略 >

剑与家园快速提升爵位等级经验方法汇总

来源: 剑与家园

责任编辑: 7把刀

发布时间: 2017-07-12 14:20:00

因为知道剑与家园游戏里提升爵位等级就能解锁更多的新英雄、兵种,所以下面即将为各位介绍的就是游戏之中那些能够迅速提升爵位等级、经验的方法,让你能够更快的达到目的。

剑与家园快速提升爵位等级经验方法汇总

我们知道在剑与家园游戏里随着自身爵位等级的提升,那么新英雄的解锁、新兵种的训练以及人口数量的增加等福利都使可以增强你自身实力的因素,所以有越来越多的玩家都想要知道怎么才能快速提升自己的爵位等级,所以下面就来为各位简单介绍下提升爵位的经验有哪些方法。

提升爵位经验等级方法1:找人单挑

只要你与对方的实力相差不大,那么在与他人单挑的过程中自然能够击杀对手不少的部队,而在这个过程中你就能于无形之中获得了爵位所需经验。

提升爵位经验等级方法2:攻城

但有驻守部队的敌对国家城市,我们前去攻击都能击杀一定数量的部队,而在这个过程之中我们同样也是能够获得提升爵位系统的经验,只是需要注意的一点就是可别随意攻打有众多大佬在的城市哟,不然到时候被反击得连裤子都没了,那可就尴尬了。

提升爵位经验等级方法3:遗迹探索

当我们攻克每一个遗迹之时总能获得一定数量的爵位经验值,随着遗迹挑战等级的提升,那么所能获得的爵位经验值也就越来越高,而且关键的是我们可以人为将病兵损降低到最低。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