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剑与家园 > 游戏攻略 >

剑与家园人族科技发展进阶分析

来源: 剑与家园

责任编辑: 7把刀

发布时间: 2017-07-07 15:44:00

相信有不少的剑与家园玩家在选择了人族之后,如果想进一步加强的话那么必定需要在科技系统上着重加强,所以下面即将为各位介绍的就是人族科技系统的进阶分析,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

剑与家园人族科技发展进阶分析

首先人族最为值得发展的科技当属弓箭手了,毕竟不管是输出打怪、驻城防守亦或者是掠夺资源都是非常不错的,但是一般正常情况来银卡步兵是最为优先的,毕竟相比其他兵种的科技来说更容易升级,所以实际上来说最为优先升级的当属步兵了。

接着我们可以升级白银弓箭手了,原因的话在上面已经提到这里就不再复赘了。接着我们可以考虑声音白银枪兵,毕竟先手以及控制能力在人族里面仅此一家。

然后的话呢基本上就可以考虑升级到白银骑士了,毕竟作为输出以及肉盾的兵种来说,在人族里算是比较不错的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