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剑与家园 > 新手问答 >

剑与家园新手前期需要注意什么

来源: 剑与家园

责任编辑: 7把刀

发布时间: 2017-07-07 14:18:00

剑与家园新手在前期需要注意什么呢?剑与家园作为一个策略发展游戏,如何在开局快人一步至关重要呢。接下来就由小编分享一些剑与家园的小技巧给大家吧!

开局小技巧

剑与家园新手前期需要注意什么

1.吃药可以突破精力上限,在9精力吃个药到14点精力,下个本首发英雄选他可以出门带14点精力。多打4次怪。

2.在右下角主界面可以给英雄穿装备,准备离开上个副本的时候将所有英雄换上绿装然后可以将绿装带入下个副本,平均一个英雄3-4个绿装,按照大家1周目大约可以获得5个英雄,带入下个图就是1500金币,后续英雄越多金币开局比别人多2000不是问题,前期再也不用管金币怪了。

3故事后期钱多的花不完的时候造大量兵力(炮灰)去以命换命,当己方兵种死亡也会给自己英雄加经验。一将功成万骨枯离开游戏前可以将所有兵力拉去进攻大城,将兵力转换为经验。

4去别的颜色占领的地盘可以偷对面未采集资源,运气好上3000 4000,刷新时间为你采集后的10个小时,记下时间,资源。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