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剑与家园 > 游戏攻略 >

剑与家园免费宝箱抽到的最强兵种详解

来源: 剑与家园

责任编辑: 7把刀

发布时间: 2017-07-12 09:16:00

剑与家园免费宝箱抽到的最强兵种详解。在剑与家园游戏里不少玩家都在圣银宝箱之中抽到过兵种的吧?有青铜也有白银的,但是这就产生了一个问题,这宝箱之中到底能抽到的最强兵种是什么?这样有个奔头让游戏也能玩的更有动力,所以下面就来为各位针对上面的问题简单介绍一番。

剑与家园抽到的最好兵种:

剑与家园免费宝箱抽到的最强兵种详解

嘿嘿嘿~萌新们可能会不太清楚这到底是什么兵种,然而老玩家们会很了解这就是边走边射行如鬼魅的弓骑兵:

当然了白银级的叫做弓骑兵,黄金级的就叫做神射骑兵了,从上我们可以看到只是五级的神射骑兵就达到了1万点的伤害,而且最为重要的是该兵种的走位,能够边走边射自然是可以在攻击的同时避免被对方部队伤到。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