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剑与家园 > 新手问答 >

剑与家园网络无法连接怎么办

来源: 剑与家园

责任编辑: 7把刀

发布时间: 2017-07-16 09:57:00

一些剑与家园的玩家们在进入游戏之后,突然遇到网络无法连接的问题,而许多玩家在折腾了许久之后仍无法解决此问题让其头疼不已,所以下面就来为各位介绍下遇到该问题咱们该如何解决。

剑与家园网络无法连接怎么办

首先请各位检查一下自身的网络问题是否良好,也就是说自家的宽带是否连接正常,可否上网之类的,如果不行的话那么就去找对应的电信、联通、移动运营商吧。

如果确定宽带么问题的话那么在检查下自己的手机或者游戏设备是否能正常上网,有时候设备突然抽了不能上网也是个问题。

最后以上都确定没问题的话那么可能是游戏服务器暂时挂了,建议稍微等待下或者直接咨询官方客服即可,如果你不知道该怎么联系那么可以拨打剑与家园客服电话021-54711621了解详情。

通过如上为你针对剑与家园网络无法连接该怎么办的问题支招,现在的你们应该能够清楚按照上面所介绍的三种方法一一检查尝试之后,这网络的鬼问题应该就容易解决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