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剑与家园 > 新手问答 >

剑与家园巫妖PVP怎么打人族和矮人

来源: 剑与家园

责任编辑: 7把刀

发布时间: 2017-07-16 14:34:00

巫妖作为剑与家园里相对冷门的职业,很少有关于其PVP的攻略技巧介绍,所以下面就来为各位玩家大概介绍下号称经费最为节约的巫妖族,在面对人族和矮人族的时候咱们到底该怎么打才好呢。

剑与家园巫妖PVP怎么打人族和矮人

考虑到骷髅战士这样的兵种实在是太过于炮灰,并且在面对人族的时候完全是送士气的存在,所以前排最好放蝎子兵这样的中坚部队,该兵种除了攻击之中带毒之外,更能免疫魔法伤害50%,这样对手英雄的魔法技能想对你而言则被削弱了不少。

然后后面一排本打算建议全部放蜘蛛的,但考虑到资源的消耗问题,所以放上遗忘法师最好,因为这个是用于蝎子兵被突破之后用来送死的部队,这样就能缠绕大部分的敌方部队,于是第三排的蜘蛛们就能进行更长时间的远程输出了。

目前大概就是简单的介绍了剑与家园里关于巫妖族的PVP攻略技巧,相信现在的各位玩家们按照如上所提到的PVP技巧操作之后,在以后面对人族和矮人之时,所能发挥的总用应该是非常大的,这样让你们的获胜几率也会相应的提高不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