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剑与家园 > 新手问答 >

剑与家园迁城选择哪种加速buff好

来源: 剑与家园

责任编辑: 7把刀

发布时间: 2017-07-16 15:11:00

相信在剑与家园游戏之中刚刚打下新城准备迁入新家的你,必定会犹豫到底选哪一种新城加速buff更好吧?毕竟数量有限犹豫过久反倒不好,所以接下来即将为各位玩家介绍的就是咱们搬入新城,到底选哪种加速buff更好。

首先让我们来看看到底有哪些buff:

剑与家园迁城选择哪种加速buff好

从上我们可以看到一般城市可以增加的buff为:

1.金币木材升水三种资源生产速度+100%

2.金币、升水、木材各一种资源生产速度+100%

3.建造时间-10%

首先第一种唯有城主才能享有此等福利,所以各位暂时就别想了,如果你是相对平民的话,那么肯定前期比较缺资源了,因此可以考虑第二种了。

如果你是人族或者巫妖那么比较建议各位选择木材,因为人族基本上是很少有兵力损耗,都是可以进医院的。如果是矮人族那么可以考虑选择金币,毕竟机甲和坦克一旦损耗就只能重新建造了。

如果你是相对土豪的话,那么可以考虑选择第三种的建造时间-10%,虽然前期开不出来有多少优势,但是后期主城40多个小时以上的建造时间,绝对能为你拉开不小的差距了。

以上便是为各位剑与家园的玩家们就迁城选择哪一块地比较好所做的分析,土豪选第三种,平民根据自己的种族从第二种里选择就好了,相信能让你的实力有所提升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