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剑与家园 > 游戏攻略 >

剑与家园怎么预设阵型?预设阵型方法详解

来源: 剑与家园

责任编辑: 7把刀

发布时间: 2017-07-17 10:03:59

剑与家园中每次战斗都需要摆放阵型非常麻烦,那么怎么才能更简便的摆放队伍呢?就是预设阵型,一起看看剑与家园预设阵型的方法吧。

怎么预设阵型

尊敬的领主大大您好~预设阵型呢您需要按照一下步骤来进行操作:

1、进入战斗,先不要布阵,先点击右上角预设阵型

2、点击完成后开始布阵,布阵完毕后直接开始战斗,您的阵型就已经预设好啦~

剑与家园怎么预设阵型?预设阵型方法详解

兵种克制详解

首先我们知道的是游戏中兵种非常多,前期主要以枪兵/剑兵、骑兵、弓箭手、法师为主,枪兵/剑兵克制骑兵、骑兵克制弓箭手、弓箭手克制枪兵。所以前期的话兵种带全一般就没什么破绽了。布阵主要看对方的阵型而定,骑兵在前,枪兵在中,弓箭手在后,英雄的位置也比较随意了。如果对面是骑兵在前,我们就可以枪兵在前,弓箭手在中,总之掌握好兵种之间的克制之道,战斗就已经赢了一半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