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剑与家园 > 游戏攻略 >

剑与家园巫妖守城兵种推荐及布阵攻略

来源: 剑与家园

责任编辑: 7把刀

发布时间: 2017-07-18 09:43:31

对于一些剑与家园的巫妖族来说,相信不少的玩家们都想要知道在城池面对敌人攻击之时,守城兵种用什么会比较好,这样就能在有限的兵力基础上发挥出更强大的防守能力,所以下面就来为各位推荐下巫妖族守城的兵种以及对应的布阵攻略。

剑与家园巫妖守城兵种推荐及布阵攻略

首先前排兵种首推白银级的蝎子兵,毕竟输出防守都不错,此外还对魔法有着50%的伤害免疫,绝对是一个合格的肉盾前排兵种单位。然后再是中后排,如果有钱的话咱们可以全部上白银蜘蛛,如果钱不够的话,那么可以拿木乃伊来凑空缺的蜘蛛数量。

最后的话就是城墙上的兵种了,这里可以放遗忘法师,如果只想弹输出的话,那么祭司也是可以考虑一下的。

以上便是为各位剑与家园的巫妖族玩家们就守城用什么兵种好做的一些简单分析,相信现在的你们应该能够搞清楚为你所推荐的这些巫妖族兵种,其布阵攻略的核心之处大概是什么了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